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4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2020-11-20 23: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230309.jpg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1月20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巡视整改、基层党建、“两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细化贯彻落实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永定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永定“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努力把永定发展的路子走得更稳更实更好。

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回头看”核查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务必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担当尽责、真改实改,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务必做到一抓到底,一改到底,强化督查督办,确保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务必推进整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永定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稳妥、有序抓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换届程序,把握时间节点,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要稳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小区党组织全覆盖,不断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提升社区为民服务能力;要审慎严谨,抓好排查整顿违规违纪问题处理,严肃处理党员违规违纪行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两会”筹备情况汇报,根据安排,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2月22日-25日、12月21-24日召开。会议强调,开好“两会”是永定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既充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又要坚决防止铺张浪费现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班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关于成立张家界市永定区社会治理创新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区委管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审议《关于领导干部子女及亲属提拔任用从紧从严的五项原则》;审议《关于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八条规定”》;审议《永定区人才引进政策待遇发放办法(暂行)》。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