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510家优质单位入校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孙美兰 编辑:王敏 2020-11-21 13: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1e.jpg

11月21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该校举行。图 彭鹏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1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孙美兰)11月21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该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0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23698个,吸引了逾5000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就业。

本次供需会涉及高等教育、核工业、医学、药学、制造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土木、环保、互联网、金融、材料化工、机械、电子通讯、经济管理等行业,实现专业需求全面覆盖,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同学,月工资有4600—10000元,还有年终奖,周末双休,有免费住宿、工作餐、市内通勤车、带薪年假、员工旅游等多样福利,设有多通道职位晋升体系。”“老师,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符合贵院招聘需求吗?”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相互介绍,各自精心挑选“心动对象”。

本次供需见面会,学校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供需会举办前,学校对会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在会场入口处,学校安排了专门人员测量参会人员体温,并发放口罩。学校专门设置了用人单位服务台,为参会单位提供了标准展位、宣讲面试室、一对一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学校还设有就业咨询、优化简历、女生美妆、资料打印等服务台,为毕业生贴心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指导与服务。同时,贴心为毕业生们提供现场彩色打印简历和女生化妆服务。

据了解,该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8292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1396人,本科生6898人。今年9月5日,南华大学就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线下专场招聘会的帷幕,目前已举办了440场宣讲会,举办中建、中铁、中交、中核以及就业去哪儿、广州黄埔区经济开发区、长沙经济开发等行业或区域专场招聘会,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以及“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空中双选会,共有1364家单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160617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孙美兰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