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巴兔率先打造行业保障体系 助推业主装修体验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冯珂 编辑:高芹 2020-11-21 14: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土巴兔质检员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冯珂)一直以来,装修行业痛点众多,影响着业主装修体验。近日,土巴兔向外界公布“装修保”从2项升级为8项,涵盖资金、质检、保险等方面的层层保障。

“从选装修的这一刻开始,用户不仅要面对资金安全上的顾虑,还要受到售后、质量等各方面问题的影响。”土巴兔副总裁刘荃直指行业痛点,并给出了平台探索出的破解之法,未来将持续以用户需求驱动B端服务升级,从而助推整个装修行业的良性发展。

在一项装修行业调研中,有近60%的业主最担心的环节是“工程质量”,其次是装修增项等问题。有41.07%的业主表示,装修企业无法提供厂家售卖的正品辅材,绝对不会选择。同时,还有超过75%的业主愿意自购保障服务。

祛除装修行业的弊病,远非一朝一夕的问题。正因如此,土巴兔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逐步为业主破解痛点。

最先诞生的,便是资金托管。2012年,土巴兔率先推出“先装修后支付”资金托管服务。随后推出了第三方质检服务,在装修过程中,对关键环节进行验收,验收合格且业主满意,装修企业才能收到相应款项。

“装修是一件复杂的事。”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业主短时间变成专家很难,推出先装修后支付和第三方质检的装修保服务,就是他们来为业主完成这些专业的事。

在不断构筑壁垒的同时,土巴兔也在全力打造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目前,土巴兔平台汇聚了大量装修攻略、案例以及海量的装修设计效果图,可以帮助业主获取装修知识,帮助企业进一步触达消费者,建立业主和装修公司之间的高效连接。此次土巴兔全新升级的装修保具有显著的本地化特性,未来将不断完善并逐步推行至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冯珂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