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湖南第五届花岩溪帐篷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远 丰凯莉 编辑:张天野 2020-11-21 17: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宏远 丰凯莉)11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湖南第五届花岩溪帐篷节在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开幕,精彩纷呈的六大活动让选手们在激情户外运动中感受花岩溪诗意山水魅力。

湖南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处长黄大胜、省体育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雷小锋、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远、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薛永春、区领导杨凡以及省、市、区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常德市鼎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远致辞,为大家介绍了鼎城区基本情况,对各位嘉宾和参赛选手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次帐篷节的举办,能进一步挖掘鼎城独特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掀起花岩溪这个“纯情少女”的神秘面纱;并诚邀各位常来这里休闲体验,期待有识之士来这里投资开发。

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同志讲话指出,作为具有常德特色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花岩溪帐篷节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体育+旅游+文化”活动,促进了户外运动、全民健身、文化旅游的共同发展,成为了常德乃至全省名副其实的体育品牌赛事。希望通过持续举办帐篷节等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能够让市民和群众走出家门,亲近自然,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届帐篷节巧遇蒙蒙细雨,雨雾中的花岩溪更显朦胧美感,选手们也丝毫没有因这场小雨而减少对活动、赛事的热情,反而更加沉醉在烟雨中。

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中国国际帐篷节自2016年举办以来,通过体育、旅游、文化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促进了户外运动、全民健身、文化旅游的共同发展,是湖南具有地方特色、一年一度的体育品牌赛事,受众达到5万多人次。本届帐篷节由省体育局举办、市文旅广体局和鼎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在三天的活动中,选手们将进行山地越野挑战赛、排舞广场舞赛、“追梦花溪”摄影赛、非遗之夜演唱会、星空露营、快乐毅行六大活动。

本届帐篷节以“追逐自然 梦醉花溪”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近5000名户外运动选手参加户外赛事活动,近千名游客体验帐篷露营,在世外桃源的淳朴与宁静中拥抱自然,在顽强拼搏的速度与激情中挑战极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远 丰凯莉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