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长沙市第二届竞秀潇湘电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闾伟 王义正 编辑:胡冲 2020-11-21 20: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1184807_副本.jpg

11月21日,2020长沙市第二届竞秀潇湘电竞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21184829_副本.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指尖鏖战,新长福Dape战队获得总冠军。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闾伟 记者 王义正)11月21日,2020长沙市第二届竞秀潇湘电竞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指尖鏖战,新长福Dape战队获得总冠军。长沙市体育局、雨花区政府和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及赞助商代表现场观摩了总决赛,并为获得名次的参赛队伍颁奖。

“竞秀潇湘”电竞大赛是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长沙安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本土精品专业赛事,自2019年成功举办以来,吸引了大批专业选手和电竞粉丝。

微信图片_20201121184818_副本.jpg

现场认真观看比赛的观众。

本届电竞大赛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由长沙新长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湖南仁上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开元煤业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喜盈门范城、魔爪功能饮料、面吖联合赞助。此次大赛,超过百余支电竞战队参加赛区海选赛,经过海选赛、半决赛的激战淘汰,新长福Dape战队、长沙新华电脑学院sup战队、仁上药业凯云战队、开元煤业精英战队四支最强战队杀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201121184538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大赛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经过连续两届打磨,“竞秀潇湘”电竞大赛基本形成了海选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比赛机制和专业承办、合作赞助的赛事运营模式,逐步形成“电竞+”生态,成为长沙市电竞赛事市场化运作的代表型赛事内容。

“今后,将在电竞人才培训、电竞产品开发、电竞文化培育等方面发力,推进湖湘电竞产业发展。”大赛组织方负责人介绍称。

来源:红网

作者:闾伟 王义正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