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安排部署学习宪法小卫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红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1-22 14: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中小学校宪法小卫士培训会,对各学校学生学习“宪法小卫士”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全县中小学校政教处主任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刚出席并提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如何在网上注册操作、学生活动流程、学校组织流程、学生常见问题、管理员常见问题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培训。

“宪法小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反馈的统计信息,怀化市目前仅有109人参与,远未达到要求的参与率,为此,怀化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教育局各学校在11月30日活动截止时间前立即展开行动,组织学生通过电脑或者客户端小程序,在普法网学习宪法与法治知识,并参与综合评价,尽快提升参与率。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具体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瞿红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2/8627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