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小记者联盟宣告成立 9家媒体成首批会员单位

来源:吴丽娟 作者:吴丽娟 编辑:冯竞萱 2020-11-22 14: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吴丽娟)11月21日上午11点,湖南小记者联盟成立仪式暨“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省级总决赛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多媒体厅正式开幕,这标志着湖南小记者联盟正式宣告成立,9家媒体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省委组织部原副巡视员、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魏忠胜,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方琼,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科技教育处处长、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副秘书长陈骅闽,湖南省商务厅外经中心国际部主任文剑飞,湖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少年君子专业委员会主任黄泽志。

湖南省报业协会会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在致辞中表示,要从眼力、脚力、脑力、笔力等方面全面锻炼小记者,进而打造一流的青少年成长实践学校。省委组织部原副巡视员、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魏忠胜在致辞中寄语小记者: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基因、红色文化基因,好好学习知识和科学文化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湖南省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易文迪宣读了湖南省报协小记者工作委员会和湖南小记者联盟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名单。湖南省报业协会副会长、株洲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赵先辉任湖南小记者联盟会长,湖南省报业协会小记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松杨兼任湖南小记者联盟秘书长。

随后举行了湖南小记者联盟教育实践基地、湖南小记者联盟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以及湖南小记者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聘请仪式。

聘请仪式结束后,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方琼宣布,湖南小记者联盟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省级总决赛正式开幕,并预祝小记者们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2+++.jpg

11月21日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21日上午的开幕式结束之后,当日下午十强小记者评选赛正式启动,整个活动为期两天,包括三场比赛、两堂公益课和半天的蚕桑科学研学。赛事分三部分,第一场小记者比拼才艺展示,第二场比试现场采访,第三场比拼现场作文,三场比赛的累计最高分,将获评此次湖南“十强小记者”荣誉称号。

图片1++.jpg

湖南省报业协会会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给湖南省报协小记者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小记者联盟秘书长刘松杨授牌。

来源:吴丽娟

作者:吴丽娟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2/8627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