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湘荷村组织开展“书清湘 绘廉德”廉政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马丽红 2020-11-22 16: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任少梅 张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反腐倡廉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风貌,11月22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湘荷村组织开展“书清湘 绘廉德”廉政文化活动,秀峰街道工委副书记贺伟毅出席活动并作指导讲话,湘荷村两委、各支部党员、辖区青少年家庭60余人参加。

WechatIMG1043.jpg

11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湘荷村组织的“书清湘 绘廉德”廉政文化活动。

活动通过廉政、廉德故事分享、廉洁三字经诵读、现场廉洁主题书法展等环节,引导党员同志将廉政建设始终铭记于心。 “情系民, 慎用权;贪欲多, 壑难填;知足者, 心自安……”,在全体党员、青少年诵读《反腐倡廉三字经》环节,声声铿锵,声声饱含每一名党员同志深入贯彻执行廉洁精神的决心。

“湘荷村有一名老党员、退休教师宋老师,教师生涯里,对学生关怀无微不至,但从不收受家长馈赠礼物,桃李代代,赢得了无数学生的尊敬”,在“书记讲廉”环节,湘荷村党委书记汤武斌通过分享本村一名退休老教师的廉德故事,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好廉洁故事、倡导清正廉洁之风,对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湘荷村委主任胡忠和在谈及廉政建设的意义时表示。

活动现场特邀湘荷村地方颇具威望的书法能人汤国祥老先生,以及来自辖区共建单位“静乐堂”书法中心的青少年,现场泼墨书写廉洁书法,并举行廉洁书法作品展,引来党员群众纷纷驻足围观欣赏。

活动最后,书法能人汤国祥将亲手书写的作品——“廉洁乃干部之魂,勤政是公仆之本”赠予湘荷村两委,并表示希望湘荷村党群齐心,在紧守廉政底线的前提下,努力实干兴村。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2/8628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