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调研二坊坪镇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陆波 2020-11-20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239_副本.jpg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229_副本.jpg

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233_副本.jpg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慈利站记者:戴晓山 图:朱晓敏)11月20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二坊坪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邱初开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换届工作责任,切实树牢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推进换届试点工作,为全县换届选举工作树立标杆奠定基础。

在二坊坪镇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初开详细听取了二坊坪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邱初开来到二坊坪镇青叶村和杨家垭村,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换届宣传发动、人选确定、年龄结构、干部思想动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新一届村“两委”提名人选进行了座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截至目前,二坊坪镇14个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村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已全面完成。

邱初开指出,村(社区)党组织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村(社区)换届选举事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事关一乡一村的长期稳定和长远发展,乡镇党委、政府要通过换届,换出好思路、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展现好风气;要紧扣试点目的开展下一步工作,高举纪律旗帜,严格按照政策、程序、时间节点推进,及时总结,形成一套可观摩、可借鉴的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流程模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关注选情,精准研判,实行“一村一策”,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村(社区)党支部要坚决担当起村(社区)换届选举的政治责任,严格程序、严守纪律、精心组织;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发家致富的带头人、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8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