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审计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在零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四 编辑:陈小婷 2020-11-23 10: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顺四)11月21至22日,由永州市审计局主办、零陵区审计局承办、永州市交通局协办的全市审计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在古城零陵举行。

此次比赛由市审计局、各县区审计局、各管理区、永州经开区审计局共1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A、B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八强进行淘汰赛,赛程为期两天。

比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敏捷、不惧强敌、努力拼搏,场面精彩激烈,过程扣人心弦,场外观众更是热情似火,奋力呐喊助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安县审计局代表队勇夺本届气排球赛第一名,宁远县审计局代表队、冷水滩区审计局代表队、永州市审计局代表队分获二至四名。

此次比赛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本着“文明、友谊、和谐、安全”的原则,通过技艺切磋和交流学习,进一步活跃了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了审计系统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永州审计人奋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