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感篮球 燃烧校园“卡路里”

来源:红网 作者:柳武 李卓儒 编辑:肖拓 2020-11-23 19: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第三小学阳光大课间活动。

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第三小学阳光大课间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柳武 李卓儒)随着密集的鼓点响起,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第三小学全体师生开始了每天的常规活动——阳光大课间活动。

操场上,按老师的编排,学生有序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活动,一、二年级滚球接力;三、四年级原地投篮;五、六年级传球、绕障碍运球接力、直线运球,每天小轮换;每周大轮换,通过每天的活动,促进学生篮球技术的提升。

“做热爱锻炼的健美少年”是长塘里第三小学育人目标之一。作为长沙市雨花区篮球传统特色校,学校因地制宜,将篮球运动融入大课间活动,以“动感篮球,快乐我show”为活动主题,队列训练、篮球热身操、篮球技能操、分班活动、跑操放松五个环节。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的同时,校园“卡路里”也在真正地燃烧。

长塘里第三小学校长许智琼表示,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水平,更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对全面推进体育工作开展,继承和发扬学校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柳武 李卓儒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