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0-11-23 2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王诗颖)11月23日,湖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出席。

会议协商通过了新修订的《湖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会上,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风华、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丁军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许奕锋、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畅、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分别作题为《深刻理解“人民政协是一个政治共同体”这一命题》《专门协商机构怎么“专”起来》《关于人民政协凝聚共识的几点认识》《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着力点》《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理论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正确方向,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研究成果促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