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怀商大会举行 靖州现场签约两个项目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振华 编辑:康晓乔 2020-11-24 11: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举行。

在靖州展区,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与参展商正在交流。

11月22日,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靖州现场签约两个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武汉汤士达餐饮用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出口竹餐饮用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武陵山片区同国内外开展健康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特色平台。

开幕式暨签约仪式上,田连钊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武汉汤士达餐饮用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出口竹餐饮用品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拟建在靖州县茯苓科技产业园,总投资2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出口竹餐饮用品的生产、无尘分选、包装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8000万元,其中出口约600万美元。

靖州喜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与上海赛而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标准化农产品购销合同。项目拟在靖州采购标准化农产品冰糖橙1700万元,预计可带动5000人以上果农增收。

本届健博会和怀商大会两会合办,共为期4天,靖州茯苓、山核桃、杨梅酒、灵芝、茯苓兔等地方特色产品集中亮相靖州展厅,这些参展产品都是精心挑选的绿色食品和农业产业化主导产品,集中体现了靖州近几年健康产业的发展成效,吸引了许多客商和市民前来选购。(靖州站记者 匡振华)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振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