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创国卫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明艳 冯荣仁 王红艳 编辑:陈小婷 2020-11-24 11: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养护中心拼图 1_水印.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明艳 冯荣仁 王红艳)环境卫生是健康的保证,是文明的标志,也是彻底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促进经济协调快速发展。11月23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统一集合,来到责任小区(水口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和优化城市健康环境,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助力双牌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在活动现场,有的拿竹扫把将垃圾清扫干净,有的拿锄头、铲子清理路面砂石,有的拿铁夹清理白色垃圾,有的走访入户宣传环境卫生靠大家遵守,不乱扔、乱倒、乱堆放垃圾,将生活垃圾丢放在固定的垃圾箱内,党员干部职工们各负其责,干得满头大汗,虽然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天气寒冷,但同志们对责任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的情绪都非常高涨,劳动的热情感染着整个小区,小区居民对环境意识和爱护公共卫生意识也提高了。

公路养护中心拼图 2_副本.jpg

此次行动,出动人员50余人,挖机1台,运输车辆3台,清理垃圾5车,清理村道路面砂石2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明艳 冯荣仁 王红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1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