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衡阳群众”青年讲师团“送”红色故事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夏 楚 编辑:李璐 2020-11-24 17: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11月24日下午,青年讲师团进入县城北小学宣讲红色故事。

图片2.jpg

青年讲师团成员讲述革命英雄毛泽建的故事。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夏 楚)11月24日下午,共青团衡山县委依靠“衡阳群众”志愿者和县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力量的支持组建青年讲师团,进入县城北小学宣讲红色故事,深化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衡阳群众”青年讲师团成员江涛、刘依雪分别以《“衡山朱凤”毛泽建》和《“抗日英烈”文立正》为宣讲题目声情并茂地向学生们讲述了革命英雄毛泽建和文立正的红色故事。

“红色故事的校园宣讲对学生们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认识上的提高,是一次集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为一体的红色教育,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引导学生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提供源源不断的奋进动力。”城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贺雨昕说到。

下一步,“衡阳群众”青年讲师团还将继续挖掘出更多具有衡山地域特色的红色故事,并进入校园广泛宣讲,通过宣讲把红色教育的种子深植到孩子们的心里,让红色基因永续传承。

来源:红网

作者:夏 楚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