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湘图企业信息服务新篇章 湖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图书馆正式开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袁思蕾 编辑:张立 2020-11-24 20: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在湖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上,“湖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图书馆”正式启动。

展会现场办理资源阅读卡400余张,不少企业希望长期获得湖南图书馆企业信息服务。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昊 记者 袁思蕾)今天,在湖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上,“湖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图书馆”正式开馆。今后,全省中小企业用户登录湖南图书馆网站和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都可免费获取湖南图书馆海量的信息资源和深度决策参考服务。

本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数智赋能”,“湖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图书馆”开馆仪式是议程之一。湖南图书馆立足多元创新,充分利用新技术、新业态,向企业提供数字资源浏览下载、企业决策参考、企业文化建设指导等多种形式的企业信息服务,契合当前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新趋势。

开馆仪式后,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王旭明做客直播间,向在线网友介绍湖南图书馆的历史、馆藏文献、功能和服务,并告诉更多人,湖南图书馆不仅能提供文献借阅服务,还可提供专业的立法决策和咨询服务。

作为首度亮相企业服务大会的“新秀”,湖南图书馆展区展出的《中国自贸区概况》《自主可控与信创产业》等具有个性化、针对性的企业决策服务产品,以及“足不出户,送书到家”的“网上书房”,“万千图书,一网读尽”的数字阅读平台,容纳三千多种电子书刊的数字阅读机等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和青睐,前来咨询和体验的用户络绎不绝。展会现场办理资源阅读卡400余张,不少企业希望长期获得湖南图书馆企业信息服务。

本次进驻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启了湖南图书馆企业信息服务的新篇章,全省中小企业都可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获取自身需要的政策法规、经营管理、标准专利、竞争情报等专业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袁思蕾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