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冬英委员工作室喜获“湖南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霞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1-24 22: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尹冬英委员工作室课桌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宇霞)近日,湖南省政协举行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尹冬英委员工作室荣幸入选,成为衡阳市获得此殊荣的市级政协委员工作室之一。

尹冬英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注意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为百姓解决身边的问题,同时还积极致力于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交的多份提案、社情民意和微建议均引起了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受到媒体的广泛报道。尹冬英与塔山的 “多次进山爬沟,她帮塔山‘卖风景’”故事被衡阳日报专题报道,并被评为“湖南省扶贫先进个人”;2020年两会特别报道走进委员工作室,对尹冬英撰写的提案《关于对太阳广场进行提质改造》进行专题采访报道;她提交的《整合资源加强监管让智慧衡阳提质增效》提案;周宇霞委员提交的“关于延长合江套隧道通行时间的建议”得到了市政协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迅速解决了出行需求问题,湘声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疫情暴发以来,该工作室积极配合政府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开展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该工作室积极筹措资金10多万元购买抗疫物资,还积极协调帮助有关单位购买平价口罩20万只,并通过政协云号召将N95口罩留给医护人员。在物资运输问题成为老大难的情况下四处联系快递公司,将抗疫物资及时送到了省内各中小企业,助力他们复工复产,受助的中小企业主纷纷给尹冬英委员及其所在单位、委员工作室写来了感谢信。尹冬英委员提出的《减费降税,降低口罩生产成本》的建议被政协云、文史博览、力量湖南的“委员说.抗疫建言”短视频栏目专题报道,她本人获评致公党衡阳市抗疫“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霞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3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