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2020-11-24 23: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42235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24日,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研究张家界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刻领会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结合张家界实际抓好落实,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和造福人民的务实行动。要结合张家界实际,着力做强创新驱动引擎,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更好地参与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深化法治领域改革创新,提升依法治理能力水平,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全面领导,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下一代健康成长,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突出强化政治引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