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科学”指示 和谐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2020-11-25 09: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一次的更换、增设工作结束后,全县的指示牌将正式走向规范设置、科学管理之路。”11月23日,湖南省新田县全面启动交通指示牌增设、更换工作,在一周内新增83块“电子警察”标志,更换调整41块不清晰、不醒目交通指示牌。进一步提高城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全县交通指示牌规范设置和科学管理。

上午10点,工作人员将新田县龙泉镇迎宾路上的“电子警察”指示牌清理后,立即换上了新的指示牌,并在十字路口增添了转弯、礼让等指示牌,为驾驶人提供更加清晰、醒目、易懂的指示服务。

近年来,新田县致力通过“科技手段”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先后在城区、乡镇主干公路启用了101个“电子警察”,科技化监控闯红灯、超速、不按车道行驶、违规停放车辆、开车打电话、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指示牌的规范,将进一步助力新田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肖亚湘)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