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党员干部起带头 环境整治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段振博 蒋志政 编辑:周文君 2020-11-25 09: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镇整治前2_水印.png

麻江镇整治前2_600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段振博 蒋志政)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连日来,双牌麻江镇干群齐上阵、助力环境整治大变化。

提高认识,全面发动。充分利用会议、广播、微信群、短信、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环境整治的目的和意义,提高群众认识,引导、动员群众主动加入整治队伍中,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根据镇党委、政府安排,此次环境整治以永连公路麻江段为主要整治目标,全体镇干部及沿线村干部分为两大组分别由镇党委书记魏昌龙、镇长唐天彪带领,统筹安排环境综合整治的具体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治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和具体要求,力争切实改变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全面督查,狠抓落实。镇党委、政府不定期地对全镇范围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对落实工作不力、推进缓慢的村,约谈村干部及联村领导,确保工作不断取得实质进展。

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保障。全面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环境卫生督查制度,切实保障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段振博 蒋志政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