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关爱“慢天使”志愿活动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边敏 编辑:吴思静 2020-11-25 13: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125095347_副本.png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 (通讯员 边敏)11月21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前往长沙县水渡河仁和苑开展“让我们心连心,聆听爱的声音,关爱慢天使”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捐赠了米、面、油、小零食及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慢天使”是对一些因先天或后天发育的原因存在一定的生理障碍的孩子们的暖心称呼,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为他们表演了儿童舞串烧、儿童歌曲《捉泥鳅》、男生话剧、单人solo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孩子们一起做手语操,做小游戏,折纸……还有志愿者细心地照顾着一些行动不便的孩子,陪着他们看节目,玩一些互动小游戏,让他们都能感受到欢乐和温暖。虽然遭遇不幸,但这些孩子乐观坚强的笑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学生志愿者。

在谈及活动感受时,湖南机电职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高浩顺同学说:“这次志愿活动让自己的内心很受触动,孩子们甚至比我们更坚毅勇敢,以后我会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边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