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不知道去哪玩?宁乡这个花海牧场等你来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刘石江 王敬仁 喻常宁 编辑:姜珊 2020-11-25 15: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 王敬仁 喻常宁 剪辑 张皎)近日,记者在位于宁乡市双江口镇槎梓桥村优卓牧业的花海牧场看到,数百名游客带着家人和朋友在这里开展各种亲子活动。一些幼儿园的孩子们和父母在草坪里涂写奶牛面具,奶牛场里,还有一群小朋友在奶农的指导下喂养奶牛。牧场里,孩子们开心地和家人在玩毛毛虫比赛,到处是游客的身影。虽然已是冬天,仍然阻挡不了大家一颗爱“浪”的心。

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是集生态奶牛养殖、牧草种植、优质生鲜乳加工及销售、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今年以来,公司在发展一二产业的同时,大力打造亲子研学、科普教育等第三产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优卓牧业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打造了一个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集观光与休闲于一体的生态牧场,为乡村振兴战略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以优卓牧业为龙头的槎梓桥农村产业示范园正逐步形成,一个集奶牛养殖、牧草种植、赏花品奶、生命教育、儿童科普、民俗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正展现在众人面前。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刘石江 王敬仁 喻常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