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操作!为了快速拿出水杯 女子竟钻进安检机内

来源:红网 作者:张舒源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11-25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1498ed0000c4ee4ae96fcd975da3acc.marked.jpg

女子在怀化南站进站安检时,为了快速拿出正在过安检的杯子,竟直接钻进安检机内。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舒源 赵盼红 许又林)11月24日,一女子在怀化南站进站安检时,为了快速拿出正在过安检的杯子,竟直接钻进安检机内,现场安检人员及怀化南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制止。

当天,怀化南站安检工作人员在工作时发现安检仪屏幕上突然出现“人”形图案,原来是一位女子钻进了安检机内,安检员迅速上前制止并通知执勤民警。

经过询问得知,女子表示在自己经过安检后,准备拿行李乘车,可是站在安检机旁迟迟不见自己的杯子出来,性子急的女子便直接钻进安检机内取出水杯。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女子也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与此同时,铁路公安也提醒各位旅客,行李安检仪内部辐射量虽在安全范围内,但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遵循规定正确接受安检,切勿将身体探入安检仪,或者伸进遮挡帘拿取行李,特殊群体(例如:孕妇、残障人士等),请陪同人员提醒安检人员进行手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舒源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5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