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0-11-25 23: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5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5日讯(记者 廖秋萍)11月25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张家界“三线一单”编制成果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方案等。

会议传达了全省质量大会精神、副省长陈文浩在湖南省第六届生态文明论坛永定年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2020—2021年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着力提升质量水平,努力营造质量发展良好氛围,推动张家界市质量建设工作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节约优先,坚定不移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突出问题治理,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张家界的三千奇峰、八百秀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监测,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听取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张家界“三线一单”编制成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张家界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做到认真研究、科学划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好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加强对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试点工作费用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袁家界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方案(送审稿)》以及《张家界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54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