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148条交通违章 怀化交警查获一辆“违法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王先科 编辑:杨伶霞 2020-11-26 09: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075455_副本.jpg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6日讯(记者王石磊 通讯员 王先科)11月23日,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接到线索,一台存在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小车出现在大队辖区内。大队民警立即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追踪,发现该车驶入一小区停车场后再未出现。锁定车辆位置后,巡逻铁骑马上赶往现场,确认该车为所要找的违法车。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找来了该车车主舒某,对其讲明该车有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且逾期未年检,交警部门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

经查,该车到目前为止,共有148条交通违章未处理,最早的违章可以追溯到2012年。民警已通知舒某尽快到交警部门消除车辆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王先科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4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