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育龙 张长慧 编辑:杨滋 2020-11-26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师生表演《不忘初心》。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师生齐诵《曾国藩家训》。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学生在表演《百善孝为行》。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小朋友们在表演《国学礼赞》。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小朋友们在表演《篮球宝贝》。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学生在表演《书舞之艺》。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小朋友们在表演《我和我和祖国》。

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师生合唱《走向辉煌》。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育龙 张长慧)11月25日,双峰县曾国藩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师生载歌载舞,共同见证国藩辉煌,感受国藩魅力。

曾国藩学校建校二十年以来,秉持曾国藩传统文化和思想精髓,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勇于探索创新,形成了立德树人、家校协同、追求卓越等独具特色的曾国藩教育传统和曾国藩教育基因,办学规模由小变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先后有16名国藩人走入清华北大,已成为湖南省民办教育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民办基础教育的领跑者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育龙 张长慧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