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等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0-11-26 14: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在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措施,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达产达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家居智造产业园共和一、二路项目区,满载土方、无遮挡的渣土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扬尘较大,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彭生智当即要求县工业园、县城管局等部门下达整改通知,督促施工方落实环保措施。

受多种因素影响,康耐登家居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进展较为缓慢。彭生智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加紧协商征地补偿有关事宜,并就规划设计、空间布局进一步开展论证。

彭生智还到黄沙坪街道第一期公租房建设项目、黄沙坪矿业等地了解“三供一业”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彭生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二届县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树牢底线思维,精准施策、攻坚到位,全力以赴抓实当前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项目实地、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帮扶解困、政策宣传等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县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质量和安全意识,优化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格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引进具有实力和资质的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桂阳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刘久正、欧阳育军参加相关活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