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键入冬不要怕!南华大学为困难学生发放“冬衣冬鞋”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黄昕瑞 编辑:王敏 2020-11-26 16: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1cb.jpg

许多受助学子在收到爱心补助后纷纷在朋友圈留言。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6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黄昕瑞)近日,湖南气温骤降,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安心学习,南华大学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416名寒门学子发放“爱心冬衣冬鞋”补助近15万元。

此次补助采用隐形资助的形式,各学院辅导员或班主任告知并指导受助学子依据补助政策自行挑选购买总价不高于500元的棉服、毛衣、棉鞋,并将相关购物凭证等材料整理上交资助中心,切实保护了受助学生的隐私,使学生有尊严地接受资助。

“初冬乍寒,有老师和学校的关怀便觉温暖。感念此恩,唯立志读书,以滋回报。”许多受助学子在收到爱心补助后纷纷在朋友圈留言,他们表示学校暖心的补助、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了起来,同时,他们也将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黄昕瑞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