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统战、基层党建等工作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11-26 16: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1月24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办法》,研究讨论修改意见。听取统战工作汇报、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麻阳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听取了麻阳县当前柑橘销售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麻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过硬措施、严的作风狠抓整改任务落实,持续推动麻阳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的公共事业项目,是民心工程。主管部门要坚持尊重民意、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原则,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科学制定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有关政策要求,落实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加大与民营企业联系力度等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关心爱护基层干部,使相关文件要求在麻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平安麻阳。

会议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柑橘销售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多渠道、线上线下齐发力,进村入户推动柑橘销售工作。要尽快制定相关政策,落实销售激励机制,发挥政策引导销售作用,对柑橘销售工作有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要兑现奖励。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合作,主动为柑橘销售工作打开绿色通道。(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 米周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