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未谋面“女友”打款近4万元 她竟是男性

来源:红网 作者:阳采静 吴妍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1-26 16: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6日讯(通讯员 阳采静 吴妍 记者 宋美君)近日,珠晖警方快速反应、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婚恋诈骗案,抓获嫌疑人1名。

2020年11月16日,和平派出所接到群众刘某某报警称:其在某APP上结识了“未婚女性”刘某丝,在与其恋爱期间,被其诈骗了38000余元。

接警后,该所所长唐湘衡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着力调查。经调查,受害人刘某某反映整个恋爱过程中从未与对方语音通话过,也未见到过女方本人,仅仅与一名自称女方“哥哥”的男子见过两面。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发现这名自称“刘某丝”的女性身份十分可疑,极有可能是一名男性伪装而成。

11月17日,民警通过受害人手机联系上了 “刘某丝”的哥哥刘某。通过约其出来见面,民警顺利将其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虚构未婚女性身份在某APP上注册账号,并在该APP上面主动搭讪受害人刘某某,不久后双方确定恋爱关系。恋爱期间,刘某以没钱交房租、手机丢失、亲人手术、见父母等名义先后共骗得受害人刘某某38000余元。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对其虚构女性身份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阳采静 吴妍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