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旅 长沙红马12月开跑打造星城IP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1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2020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26日下午,“长沙农商银行·2020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长沙红马)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赛事将于12月26日鸣枪起跑,届时将有4500名跑友齐聚星城长沙。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比赛将继续以“爱长沙跑红马、强文化赋产业、促旅游创辉煌”为目标,积极推动长沙全民健身、人文交融、促进城市创新发展。该赛事不仅是区域文体旅创新发展大势所趋,也是一场全民运动的盛宴,传承长沙红色文化和人文情怀的一张名片,更是彰显长沙城市活力、凝聚力、生命力的最有力举措。

长沙红马历经3年的沉淀与积累,已形成定位有高度、品牌有影响、文化有内涵、赛事有口碑的IP赛事。2020年它将持续优化升级,为跑者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运动盛宴。今年赛事将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比赛第二”宗旨,严格做好赛事各环节的防疫防控工作,力争以更优质的赛事服务、更高品质的互动体验、更鲜活的文化传承方式,为跑者创造一次前所未有的参赛之旅。

本次比赛将在长沙市岳麓区举行,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包括岳麓山风景区在内的各大长沙地标正逐渐成为新时代特色区域创新成果的标杆示范。赛事的持续举办,将使得旅游资源与体育资源等实现更强联动,以赛促旅,实现岳麓区全域旅游的创新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