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今年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195.8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胡昌爱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20: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胡昌爱)“通过县里的帮扶,目前找到了一份道路维护的工作,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缓解了家庭经济上的困难。感谢党和政府好的政策!”近日,湖南省道县祥霖铺镇达头山村贫困劳动力杨延开满怀感激地说。

今年以来,道县高度重视就业帮扶工作,以开发公益性岗位岗位为推手,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力度,确保就业困难人员等弱势群体实现再就业。通过做实调查摸底,精准掌握信息,对相关信息进行汇总,并建立完善援助台账,免费为其提供职业培训、职业介绍等服务。以此为基础,积极宣传公益性岗位相关政策,对合适的用人单位主动上门宣传,动员其承担社会责任,主要开发道路交通、治安巡防、市政管理、公共环境卫生等岗位,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就业困难人员对接平台,促成用人单位与就业困难人员对接安置。此外,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力度,特别是对全县贫困劳动力综合开发保洁保绿、治安协管、道路维护等特设公益性岗位和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岗位,重点安置家庭特别困难贫困劳动力就业。

据了解,道县今年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195.87万元,358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了这一就业优惠政策,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胡昌爱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