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跨省招聘,积极“引才聚才”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易可 编辑:廖浩宇 2020-11-26 23: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215411.jpg

11月26日,长沙市开福区新兴产业进校引才招聘会走进南昌大学。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易可)坚持“人才指数”就是“发展指数”理念。11月26日,长沙市开福区新兴产业进校引才招聘会走进南昌大学,金鹰卡通、麒麟软件等多家企业现场揽才,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冬日送岗”。其中,岗位最高工资可达年薪30万元。

“今年长沙吹响‘软件业再出发’号角,我们作为软件行业信心满满。”麒麟软件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次来南昌大学主要是瞄准技术研发以及销售型应届毕业生人才,共提供了多个不同类型岗位,招聘人数大概20余人。

“因为疫情影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次心仪金鹰卡通的相关岗位,刚刚和招聘专员聊得挺好的,静等面试通知。”来自南昌大学的张同学告诉记者,作为南昌大学应届毕业生,张同学在疫情期间也没有浪费时间而是不断温习专业知识,考取专业知识资格证,面对此次招聘会他信心满满。

据悉,长沙市开福区日前出台《加快推进开福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度聚焦产业集聚、企业创新、人才留引、应用场景、金融保障五大方面,以十条真金白银的干货,助力软件产业发展信心倍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长沙市开福区出台引进软件信息业中初级人才政策“13条”,在入职、租房、科研、子女就学、就医、个人所得税返还等方面,给予引进的软件信息中初级人才补贴奖励,实现“安家开福薪比深圳”。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易可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