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不到十五分钟证就办好,“一门式”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0-11-27 09: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54333_副本.jp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办证操作。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馨)“真的是快,不到十五分钟,证就办好了。”11月26日,在益阳南县浪拔湖镇荣福村便民服务中心,村民刘建新领到刚办好的老年人优待证,对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赞不绝口。

“他们只要提供一个身份证、一张照片就可以了。”荣福村便民服务员程岳辉介绍道,“以前办证可能需要跑好几个部门,还要等几天才能办好。现在我们这里发起申请,等上级相关部门审核,大概十五分钟就好了。”

据了解,浪拔湖镇自全面推行基层公共“一门式”服务全覆盖工作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已在全镇15个村(社区)建成规范化“一门式”服务便民大厅,开设民政、人社、就业、综合服务等多个窗口,统筹卫生室、图书馆、小超市、快递站等场所,整合进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努力将其打造为“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

截至目前,南县浪拔湖镇、村共受理各类事项262件,办结262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