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临武县秀水村:抢摘蜜橘保收成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李亚鹏 罗思如 编辑:张天野 2020-11-27 10: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李亚鹏 罗思如)“因为天气冷了怕下雪,现在天天下雨,天气降温,降温了就会坏,到时候就要马上下树了。”在临武县南强镇秀水村南丰蜜橘种植基地,到处都是抢摘蜜橘的农户,为了减少天气给蜜橘带来的影响,连日来,种植户们通过互帮互助的方式,加班加点对成熟的蜜橘进行采摘装箱。

每年的11月到次年1月份是南丰蜜橘的采摘期,昼夜温差大的秋冬季适宜蜜橘生长,但未采摘的蜜橘也最怕霜冻天气。

据了解,南强镇秀水村共种有南丰蜜橘近500亩,总产量可达500吨,截至目前,全村所有种植户的蜜橘已经全部采摘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李亚鹏 罗思如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