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守安全线:远大三路拓宽改造中 长沙县交警大队将加强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杨雁霞 2020-11-27 10: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孙雨桐)随着市民出行需求增加,长沙县远大三路车流量增大。近期,有市民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远大三路部分路段早晚高峰期路况拥堵,建议交警部门加强疏导管控。

“紫华郡小区到都市学院(远大三路)上班高峰期太堵,影响民众出行,建议上下班高峰期在该路段增加交警执法”“远大三路紫华郡到黄花中学路段的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该路段为双向二车道,路边停放私家车辆多无人管理,且近期道路施工加剧路况紧张,部分市民建议交警部门加强管控。

“目前,我大队已安排专人加强对该路段早晚高峰时段巡逻管控的力度,对该路段早晚高峰时段的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指挥、疏导。”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前期已组织施工方、学校、交警部门召开协调会,明确该路段上下学高峰时段将禁止货车通行,并要求施工方每日及时对道路及周边进行清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对于该路段信号灯及周边路段信号灯的情况,我大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调整,拟在该路段设置道路交通指示标牌,指引车辆有序通行。”

据了解,目前远大三路正进行拓宽改造施工,系S103线远大路段提质改造工程,前期已进行公示。目前正进行便道施工,待完成后进行道路拓宽优化改造,届时将缓解交通压力,保障交通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