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们用笔和镜头记录时代 他们是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何青 郭薇灿 陈杰 编辑:杨雁霞 2020-11-27 11: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陈奥男 何青 郭薇灿 陈杰)11月26日,全省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会在长沙召开,隆重表彰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湖南获奖作品、2019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第十五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以及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优秀个人等获奖人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常德市广播电视台的9位获奖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用新闻报道讴歌时代、服务人民的经验,畅谈了各自的获奖心得与采编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何青 郭薇灿 陈杰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