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团一天回收3万辆电单车 日均搬车20000斤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倩 编辑:杨雁霞 2020-11-27 11: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正在回收装车的电单车。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陈倩)11月26日晚上11点,长沙的气温降至8度,美团电单车开福区负责人陈伟红还在带领团队,热火朝天地进行车辆减量回收工作,这是第三天24小时不间断搬车。

“平均每人每天搬车约20000斤。”陈伟红介绍,20000斤重量相当于10辆汽车,工作任务虽然艰巨,但是团队非常有信心完成减量目标。“这三天是攻坚期,我要求团队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冲刺减量任务。这三天大家吃住都在一起。“

据了解,26日美团电单车一天回收3万辆,接下来将持续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停放秩序。按照长沙市政府指导意见配备足额运维人员、运维专用车辆,持续排查电子围栏及停车点位,确保与城管部门施划停车区保持一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倩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