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强化审计监督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编辑:吴思静 2020-11-27 14: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 (通讯员 张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学院近期审计整改项目情况及整改目标提出要求,对审计整改涉及的项目和问题作了说明,并详细阐述了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整改内容、任务分解、问题清单、时间安排和整改要求。

新形势下,推动高职院校教育教育改革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审计监督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湖南机电职院明确审计监督工作方案,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强化整改落实,提高整改实效,加大督查力度,建立有“一周一报告制度”和“两周一调度制度”,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范围,作为加强学院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整改促规范、促建设、促发展,推动学院防范风险、强化内控、完善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