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1-27 15: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专题调度产业项目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企业考核标准,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汇报了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泰兴环保和胜裕环保两个拟入园项目有关情况和家居智造产业园60个以上入园项目的入园政策,审查了家居博览展销中心项目协议。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朱阳辉强调,重点产业项目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明确企业考核标准,从企业投资强度、吸纳就业、税收贡献和高新技术等方面制定严格的考核标准,推动企业实现投产达效;要切实根据产业聚集度,有所侧重地引进产业,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家居智造业产业链供应链;要着力解决项目重点难点问题,合理调整项目政策,确保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到位,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黎宾、欧阳育军、黄龙、吴跃龙参加调度会。(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