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组合助力家乡扶贫产业 正式担任张家界莓茶公益形象大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陆波 2020-11-27 16: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永定区授予山水组合张家界莓茶公益形象大使,为其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143.jpg

现场演唱歌曲《你莫走》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7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好山好水出好茶,也出好歌。11月27日下午,记者从永定区授予山水组合“张家界莓茶公益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暨“寻找最美莓茶姑娘”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以一首《你莫走》红遍大江南北的山水组合正式担任“张家界莓茶公益形象大使”。

一场莓茶盛会,唱响“脱贫攻坚”新乐章。此次活动是推动张家界莓茶品牌建设,加快茶旅融合发展助力巩固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之一。近年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区政府把莓茶作为推进产业扶贫、增强造血机能、助农稳定增收的重要产业重点培育,全区莓茶种植面积已达10.5万多亩(其中2.4万亩为野生莓茶),从事莓茶深加工企业发展到49家,莓茶加工产值达11.2亿元,有效带动7000多户农户人均增收6000元以上;“张家界莓茶”被认证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荣获“创新养生茶”金奖产品,获评首届“湖南气候好产品”,品牌效应持续放大。今年5月,莓茶种子从太空成功归来,张家界莓茶成功开启太空育种新篇章,成为游客来到张家界首选的“张家界礼物”。

以茶会友、以歌传情。被授予“张家界莓茶公益形象大使”的山水组合自2020年创作的山野民谣《你莫走》发布以来,霸屏抖音、火山、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翻唱作品突破百万个,人气指数和影响力持续占据酷狗、QQ、酷狗TOP500等音乐平台排行榜榜首。“你莫走”百度索引量超一亿,“你莫走”抖音话题播放量超30亿次,全网综合点击量超百亿次。此次,山水组合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人气投入到张家界莓茶品牌推广工作中来,担任“张家界莓茶公益形象大使”,也将为“张家界莓茶”这一品牌宣传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希望。

活动当天,还对2020年张家界首届消费扶贫爱心助农网红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