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健到长沙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政策宣讲和思想状况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蔡峰 编辑:王津 2020-11-27 19: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蔡峰)11月2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沙,就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政策宣讲。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参加。

上午,调研组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张健专题宣讲并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给长沙民营企业家带来一场思想和精神洗礼。调研组认真听取了10位企业家代表关于政治态度、发展信心、价值观念、自我认知、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认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意见建议,并一对一展开深度访谈交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共同探讨。

张健对长沙在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引领、思想建设、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长沙民营经济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发展蓬勃、势头良好,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力争取得更大成就。长沙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午,张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倾听心声,重点就企业发展、党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蔡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