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全校莹 2020-11-27 21: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213639.jpg

11月27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龚朝明、欧阳礼明、钟湘、龚建梅、谷佶晖、覃事永、杨双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边排查、边整治。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审议了《永定区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会议指出,残联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关于推进残联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关心关爱残疾人,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意义,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认真研究和解决残疾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残联要切实担起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为残疾人做好服务,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倾听残疾人的心声,反映残疾人的愿望,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相关问题情况汇报,审议了《永定区重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奖励办法(试行)》《永定区财政审计联动机制实施办法(试行)》。(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苗)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全校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