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2020年第四批招商引资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衡 丁源 陈吉亮 编辑:张天野 2020-11-28 10: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衡 丁源 陈吉亮)11月27日上午,衡阳县2020年第四批招商引资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县长孙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出席签约仪式。

11.jpg

签约现场。

本次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是国网综合能源项目、中石化油气网络项目、美臣金融保险代理总部经济项目、铭辉陶瓷原料深加工项目,涉及金融保险、陶瓷产业、能源利用等方面,属于质量高、潜力大、前景好的优质项目。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衡阳县抓“六稳”促“六保”、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2.jpg

衡阳县县长孙鹏伟与湖南衡阳石油分公司签约。

曾秀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衡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菜单,着力完善“招大、引强、选优”招商机制,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批重大招商项目相继落户。

县长孙鹏伟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来衡阳县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让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收益。同时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到衡阳县投资兴业,共促发展。

随后,县长孙鹏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项目方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衡 丁源 陈吉亮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59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