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零距离”帮扶特殊群体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滋贤 张玉 编辑:梁园翠 2020-11-28 12: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尹滋贤 张玉)11月27日,湖南省慈善总会太阳光基金会联合零陵区残联、邮亭圩镇政府、永州国辉精神病医院在邮亭圩镇开展“ 做公益 我们很实在”公益救助活动,对邮亭圩镇部分特困家庭进行了“零距离”的慈善帮扶和精准救助。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向精神病障碍患者捐赠共计8000元救助基金以及轮椅、拐杖、冬被、热水壶等爱心物资,帮助改善贫困患者及其家庭的条件,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谢谢大家的关心,有了这些物品,不仅让我身体热乎起来,让我的心也暖暖的,晚上可以睡个热乎的好觉了,”一位花甲之年的老人说道。

据了解,太阳光基金会是为促进精神疾病康复公益事业发展而设立的专项基金,救助对象包括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或抚养人的精神病障碍患者、患者子女或父母,家庭人员年收入和实际生活水平低于当地最低生活标准的精神病障碍患者。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滋贤 张玉

编辑:梁园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