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真,我们在湖南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邓琴 编辑:刘良骏 2020-11-28 22: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丁真是谁?

QQ截图20201128204818.jpg

双十一,当大家忙着买买买的时候,丁真的一则短视频也正在网络发酵。

抖音账号“微笑收藏家·波哥”发布的这则不到10秒的短视频,配文“很多年轻女粉要我多拍拍尼玛。尼玛没遇上,见到他的哥哥丁真”。视频中,丁真肤色黝黑,但英俊的脸庞,羞涩的眼神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于是,这个迥异于当下男爱豆量产美颜的康巴汉子,一下子用他“又纯又野的面容”击中了万千少女的心。

QQ截图20201128213113.jpg

11月12日“藏族的康巴汉子有多帅”登上热搜,自那天以后,丁真就成了微博热搜榜的常客。

后来媒体披露,丁真的全名叫丁真珍珠,丁真当天只是路过打算去买包方便面......火了以后,丁真的微信指数一天增长279.3%,百度搜索指数更是从0直接上涨超过15000。

QQ截图20201128213951.jpg

丁真在“走红”后没有与网红公司签约,而是跟一家国企签了约,拥有了一个铁饭碗。11月18日,丁真与理塘县国资委下属的一家国有公司理塘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进行签约,成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旅游大使,为当地旅游贡献力量。

签约不久,丁真的抖音、快手、微博等端口的账号陆续开通,丁真第一条短视频在11月19日中午12点发出,一周后,丁真的第一部官方宣传片——《丁真的世界》上线,再次引爆网络。

丁真在网上火了以后,许多人好奇,丁真究竟是哪里人?

于是,“以为丁真在西藏”又登上热搜……

这么好的机会,西藏当然不会错过。西藏日报连发三条微博@丁真,表示#我们在西藏等你#。

眼见自家的娃儿要被“抢走了”,@四川发布赶紧发声:“其实丁真在四川”。

随着这波热度,全国各省纷纷下场“抢人”。

山东、云南、安徽、湖北、浙江、辽宁、黑龙江等地也不甘落后,纷纷向丁真发起邀请。

QQ截图20201128204636.jpg

丁真要出来旅游,怎么能错过湖南,潇湘大地自古不缺奇山秀水,如今又新增一大波网红打卡景点,话不多说,上图!

丁真,我们在湖南等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邓琴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