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传统建筑涂装行业转型升级 智能涂装平台“图涂巴”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升山 刘驰锋 编辑:王津 2020-11-28 23: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821392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尹升山 记者 刘驰锋)11月28日,建筑涂装行业智能涂装平台——图涂巴举办品牌发布会。政府相关领导及国内一线投资机构代表,湖南百强涂装工程公司企业负责人现场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128214021.jpg

《大变局中的涂装产业互联网机会》专题分享。

现场,湖南久仁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望进行《大变局中的涂装产业互联网机会》专题分享。他表示,“互联网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而图涂巴则是传统建筑涂装行业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转型升级的有效尝试。未来,图涂巴将通过在模式、管理、工具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为行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随后,大汉集团、环球联采、德普威、东方红建设等30余家企业与图涂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升山 刘驰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