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法学会企业法治文化研究基地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王津 2020-11-28 23: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8215116.jpg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宋林 记者 张金东)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企业法治文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凭麓谷医疗器械产业园举行。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夏鸽翔,研究会会长夏新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漆曙光,岳麓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勇,岳麓区人民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帅,湖南海凭集团董事长宋广征共同为基地揭牌。

宋广征首先代表海凭集团致辞。他表示,企业法治文化研究基地的成立,将成为海凭麓谷医械园的企业免受不法侵害的护身符和律师走进企业的绿色通道,同时也是公检法司近距离观察企业文化法治建设的窗口和高校法律工作者的试验田,并期望研究基地成为广大法律工作者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漆曙光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他介绍说,位于海凭医疗器械园是国内首家助推型医疗器械园区,园区内聚集了480多家企业,有近7000多名从业人员,是长沙高新区重点打造和扶持的优秀园区。

夏新华在致辞时说,希望基地的揭牌能够以指导工作实践为切口,着力开展应用型对策型研究,指导园区企业法律实务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湖南医械大厦展厅、医疗器械文化馆,并走进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考察海凭集团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成绩。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还有来自省内各级检察院、法院、律师事务所、高校、企业等80余名代表及媒体人士。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