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村镇银行发展论坛成功举办临武分会场交流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11-29 10: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11月27日,湖南省首届村镇银行发展论坛临武分会场交流研讨会召开。

湖南省首届村镇银行发展论坛以“经济转型形势下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围绕湖南省村镇银行创新发展热点话题,分享行业经典案例,探讨经济转型形势下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临武浦发村镇银行作为全省村镇银行的标杆,自2012年11月成立以来,着重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贷款难的问题,贷款投放遍布农业、林业、工商、基础建设等各个领域,累计投放贷款52亿元,其中涉农及小微贷款46亿元,金融业务覆盖了全县所有乡镇村委,实现了“当地的钱留在当地”“当地的资金用在当地”,有力地助推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会上,省银保监局副巡视员尤明祥,浦发村镇银行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耿光新分别就村镇银行的发展做了发言;临武浦发村镇银行、河南省驻马店平舆玉川村镇银行做主题交流报告。

浦发银行总行管理中心及长沙分行的领导、省内及省外24家村镇银行的董事长、行长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