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手租车换电池轻松搞定 长沙首家电动车5S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娟 黎鑫 编辑:王津 2020-11-29 21: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content_5fc236083a1a5副本.jpg

11月28日,长沙首家“来骑哦”电动车5S站在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东方新城小区开门迎客。

content_5fc235f360881副本.jpg

这家电动车5S站集充电、电池更换、车辆维修、车辆租赁等服务于一体。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娟 记者 黎鑫)电动车没电了,可以进站更换电池;外卖骑手累了,可以进站休息……11月28日,长沙首家“来骑哦”电动车5S站在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东方新城小区开门迎客。这家电动车5S站集充电、电池更换、车辆维修、车辆租赁等服务于一体,旨在打造长沙的“骑手之家”。

“有了电动车5S站,困扰外卖小哥的成本高、充电难等问题将迎刃而解。”长沙“来骑哦”电动车5S站负责人王麒雯介绍,电动车5S站的服务理念,类似于汽车4S店的模式。“如果外卖小哥在送外卖途中电动车没电了,你给5S站打个电话,马上就有人给你送电池来。”王麒雯说,电动车5S站还可提供租赁服务,帮助外卖小哥们降低电动车使用成本。“如果新入职外卖的小哥自己买电动车的话需要一次性支出七八千块钱,来5S站租车的话每月租赁费才299元,而且一旦车辆出现问题,可以快速解决。”

同时,“来骑哦”电动车5S站还设置了“骑手驿站”,提供免费茶饮、免费充电、WiFi网络、车辆检修等服务……“平时送餐时经常碰到手机没电、没地方喝水、上厕所难和下午空闲的时候没地方休息等问题,现在有了这个5S站,确实方便了不少。”在5S站体验了半个多月的外卖小哥刘春明说。

“来骑哦”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王志刚介绍,未来,他们计划在长沙市的繁华地段,建设200个5S站,平均每隔2公里布局一个5S站,服务长沙近10万名外卖小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娟 黎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